拍拖3个月就想分手!每次约会男友只敢从TTDI驾去1U,连去IKEA都觉得远!“走路还快过他驾车!”


情侣分手理由万万种,他又中了哪一种?

 

近日,一位女网民在Tantan Confessions Malaysia匿名投稿,抱怨自己男友太废太没种,驾车时速最尽只有40km/h,过减速带都不需要减速,最远途的路程只敢从家里TTDI到1U,因此他们每次拍拖只能去1U,让她感到很无奈。

 

她吐槽男友已有4年驾驶经验,却不敢驾快一点或驾远一点,甚至连去Ikea、The Curve都觉得远,去Kepong或Sunway就说不敢走LDP,车速还惊人的慢,“每次坐他车真的感觉走路还快过他驾车。”

 

每当她提议男友搭Grab去远一点的地方,男友就会嫌贵,原因是她男友月薪只有RM2500,但女子主动提出付钱时男友又会生气,超级难搞。

 

有一次他们上班迟到,男友还是维持龟速行驶40km/h,让她忍无可忍不小心骂了他一句“这么noob”。女子表示,如果她有驾照的话,宁愿她当司机载男友出去。

 

不仅如此,男友也特别没主见,去1U吃饭都要女友选餐厅,一开始明明说自己什么都吃,可是看到Menu又挑三拣四,什么都不喜欢吃,搞到女友吃得都比他多。

 

在工作能力方面,男友也特别死脑筋,不懂得变通,当女友早就想到解决方案了,男友还在原地转圈圈,“害到有时候我明明要给他面子,可是他脑筋还是不会转,变成我做了,全部人都说我厉害过他。”

 

如果两个人都解决不到问题时,男友还会推她去问其他同事,完全不会主动分担。

 

女子闺蜜也疯狂劝分,“这种男人没种的,不要也算了,根本就是窝囊废”,让她感到很苦恼,并在帖子最后问大家,“他真的有那么差吗?”

 

网民们表示,“从你抱怨的那刻起,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啦”、“说了那么多,你当初到底看上他哪一点?”、“又不敢驾远,女生出钱又觉得丢面子,这男人好矛盾,分了吧!”

 

另外,也有网民搞笑地在留言区故意Tag朋友,“我这个朋友驾车200km,可以lap去你心里!”

 

原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