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看到他了!曾过重肥膏压住背脊神经线⚡TVB老戏骨「秦煌」近况曝光!


TVB资深艺人秦煌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而其中他饰演的“周伯通”一角家喻户晓。早前秦煌不小心跌倒后就鲜少出现在幕前,外界对于他的健康十分关注,日前他上节目近况曝光!

 

 

74岁秦煌近日接受郑丹瑞(阿旦)的YouTube频道《健康‧旦》的访问,见他精神奕奕,跟阿旦对谈如流,似乎身体复原得不错。秦煌坦言跌倒事件后,深深体会健康的重要性,他表示:“我有依照教练说的做运动,平时多数步行,每天都慢慢走,走大约1000至2000多步,而且饮食很小心,每天量血压。

 

 

对于最想改善身体哪个部,秦煌说:“脚啦!想走路方便一些,我的膝盖没事,但因为人(身体)重,负荷比较大。”教练建议他注意饮食,饮食要少糖、少盐、少油,多吸收奶类产品或肉类的蛋白质,以及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身体要减磅才能减轻脚部承受的压力,而且要增加脚部的肌肉。

 

 

秦煌透露比起体重高峰期,他已经成功减走30多公斤,阿旦及教练都大感愕然,虽然眼前的秦煌仍然有大肚腩,不过的确比两年前精神得多。他说:“之前因为过重才进医院,肥膏压着背脊的神经线,所以腰骨就不太能动,减磅之后就很快没事,而且走得慢,慢慢做些运动,希望会更加好。”

 

2020年11月,秦煌在TVB电视城为剧集宣传时,突然头晕跌倒地上,要送院观察,照X光后发现肩膀骨裂,需要接受手术。之后他承诺减肥,休养后翌年3月复工拍剧,用拐杖辅助步行,以防再跌倒,当时成功减约20磅(约 9公斤)。

 

 

不过2个月后,有指他坐轮椅现身医院急症室,双脚肿胀得连球鞋也穿不进,且鞋带亦未能绑上。当时陪伴秦煌入院的两名女子,称他患老人病。之后秦煌甚少公开露面,健康情况令人担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