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气不要只是喝凉茶❌ 这有可能是「牙龈」出现问题,发出的警告信息❗️


有时候觉得牙龈肿肿的,以为发热气跑去喝椰水、喝凉茶,但你却从没想过,其实是牙龈在作祟!

 

偶尔感觉到牙龈不适,许多人觉得忍一忍就过了、影响不大,但其实是错的!

 

 

忽略牙龈的健康,除了容易出血、有口气、肿痛发红之余,久而久之还会造成牙龈萎缩、最终甚至是牙齿脱落!这很大件事啊!

 

Haiya~ 别让不适感支配!别继续漠视你的牙龈健康!做出一点改变,你就可以开心欢笑、不会被突如其来的不适破坏你的一天了!

 

 

改善口臭的方法有:

 

  • 更换柔软、更细小的牙刷
  • 询问牙医正确的刷牙方式进行彻底清洁
  • 根据牙龈状况选择牙医推荐的口腔护理型牙膏

 

 

parodontax牙龈护理牙膏,其配方可物理去除牙菌斑、以阻止牙龈出血、可保持牙龈健康、牙齿强健、针对聚集在牙龈缝隙中的细菌,有助于保持牙龈和牙齿之间的贴合度,很好改善牙龈肿胀流血及改善口臭等问题!

 

原来,牙膏对牙龈健康有那么大影响!

 

或许你没想过,但现在知道也不迟!选择对的牙膏原来对牙龈健康有这么直接的影响!多亏了 parodontax,可以对抗牙龈红肿、流血及口臭等问题۹(≧∇≦*)۶

 

 

你也想告别口腔不适的生活?选择 parodontax!还你清新口气、洁白又干净的牙齿、牙龈不再酸酸涨涨了!

 

parodontax ORIGINAL

 

parodontax ORIGINAL 含有 923 ppm 的氟化物,可强化牙齿,碳酸氢钠有助于去除牙菌斑。 虽然味道和一般牙膏不同,但你很快就会喜欢它、并享受它带来的干净清爽感!有助于保持牙龈健康、牙齿强壮和口气清新哦!

 

 

*更多有关牙龈问题,请咨询你的牙医*

 

健康的口腔始于健康的牙龈~

 

避免坏牙齿、牙龈及口臭问题伴你过一生,今天开始注重口腔健康,开始行动吧~

 

 

现在就到 Watsons / Shopee 购买牙龈护理牙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