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新人贷款办奢华婚礼!女子:爸妈很开心,我却活得很痛苦,天天在还债!


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婚礼,许多人都希望是完美的,但也有人不介意简简单单,毕竟婚礼只是个仪式,之后要过的柴米油盐才是重点。

 

不过,一名女子在推特专页@ConfessTwitter指出,她为了完成父母的心愿而贷款办了一场奢华的婚礼,之后的生活并不幸福,因为每天都在想着如何还债,让她倍感痛苦。

 

 

 

该女子说,她是合约政府人员,丈夫只是一名书记,两人原本只想举办大约100人的小型婚礼,但是父母不同意,执意要在酒店办一场奢华婚礼,好让所有亲戚朋友都来参与,担心漏请会让亲友感到不悦。

 

由于两位新人没有经济能力,于是父母便建议他们申请私人贷款4万令吉,最后以丈夫名义去贷款。

 

婚礼圆满举行,父母如愿以偿,感到很开心,亲友们都称赞婚礼很有排场,但是这对新人却不快乐,“我们现在很痛苦,因为要还债”。

 

丈夫放工后被迫去兼职当送餐员,她自己则兼职做网卖,以前丈夫放工回家都很开心,但现在一回到家就睡觉,因为工作太累。

 

女子表示,丈夫很后悔贷款结婚,因为如果当初没有借这笔钱,现在就可以过安逸的婚后生活,放工后可以好好休息,无需为还债而奔波。

 

网民们看了后纷纷摇头表示同情,并谴责自私的父母把心愿强加在孩子身上,为了面子让孩子身心俱疲,把结婚的意义本末倒置,“一对幸福的新人就这样变成了一对还债机器,父母于心何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