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方便了!Instagram CEO官宣⚡最新功能「Schedule Post」!可提早75天前安排发帖!


对于经常需要用到Instagram工作的朋友,这绝对是好消息!

 

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 宣布,Instagram 将推出两项新的更新,那就是安排发帖时间(Schedule Post)和网站更新!

 

 

Adam Mosser指出,Schedule Post功能早在几年前就应该有的,随着iPhone上应用程序的更新,创作者现在可以安排发帖时间。用户可以在发布之前编辑时间表或帖子,最多可以提前75天安排发布。

 

 

另外,Mosseri 也表示,重新设计的网站更干净、更快、更易于使用,并且旨在利用大屏幕显示器,并补充说:“我们知道很多人使用网络来执行多项任务,我们希望确保它与尽可能在线体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dam Mosseri (@mosser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