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DBKL:11月12日&13日⚡吉隆坡这28条路段「封路」!(内附被封路段+时间)


请注意!

 

吉隆坡市政厅(Dewan Bandaraya Kuala Lumpur, DBKL)于官方Facebook宣布,11月12日(星期六)以及11月13日(星期日),将会在特定时段封锁28条路段!

 

为了配合Kuala Lumpur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2022,为此警方宣布将于11月12日凌晨十二点起分阶段封路,预料11月13日早上11点才重新开放所有道路。

 

28条被封锁的路段+时段▼

 

 

 

 

参赛者促使用公共交通到场,至于公路使用者受促配合警方指示,避开涉及的道路。

 

公众可拨电联络谐街交警警局(0320719999)、吉隆坡警察热线(0321159999)、浏览吉隆坡警察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olisKL)与吉隆坡交警调查与执法局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JsptKL/)。

 

DBKL原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