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星「浴室玻璃门」突然爆炸⚡1岁女儿被炸到满脸血!老公也破相!


中国27岁女星张兆艺近日曝光因浴室意外导致女儿头破血流的画面,引起网民忧心。

 

 

童星出身的张兆艺出演艺圈后活跃于社交平台,平时喜欢分享日常生活,并与网民互动。

 

 

近日,她家的浴室玻璃门突然无故炸裂,导致女儿和老公受伤,“我真服了,解封第一天去医院了。家里厕所安这种玻璃门的,自己炸了。这都有安全隐患的!优优头上都是血!”

 

 

照片中可见,张兆艺女儿被浴室玻璃门炸伤,嚎啕大哭的模样令人心疼,浴室地上满地都是玻璃碎。

 


 

 

网民看到这触目惊心的画面也担心不已,“悠悠没事吧?”、“天哪”,而张兆艺则留言透露悠悠的头破了,老公的脸也被划伤,并表示“不安玻璃门了,怪可怕的”。

 

 

张兆艺也不理解事故原因,当看到有网民留言称自己家也发生过玻璃门炸裂的情况,她也立刻回复直问:“到底为啥啊?”

 

浴室玻璃门自爆情况屡见不鲜,除了不正确安装、零件松脱等因素外,玻璃制造过程中未达适当温度、气泡与微量的「硫化镍」残留,都是可能引发玻璃自爆的原因,而秋冬温差大时,玻璃门也容易发生爆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