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大裁员!25岁员工 “微笑离职” 意外爆红网络⚡ 网民:Elon Musk的损失!


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收购 Twitter 后,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

 

上任后他为缩减经营成本,大刀阔斧进行裁员,解雇了将近一半 Twitter  员工。其中一名遭“炒鱿鱼”的25岁印度籍员工事后PO推文曝心声,让他在网路上爆红,短短几天就积累无数网民的点赞。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年仅25岁的印度籍男员工 Yash Agrawal 没能逃过这次大裁员,与许多被解雇的员工不一样,他没在Twitter 上抒发难过心情,反而选择 “微笑离职”,还晒出一张笑脸照宣布自己从推特公司“毕业”。

 

他在推文表示,“刚刚被裁员,曾经作为 Twitter 其中一员,这绝对是一种荣誉,是史上最大的荣幸” 并加上 hashtag “热爱你工作的地方”、“爱Twitter ”。

 

而这张照片在网路上爆红全是被他乐观的态度所感动,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 “ Twitter 和 Elon Musk 的损失”、“Twitter 能有你真是幸运!”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