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明年爬神山🏔涨价了!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 沙巴公园调整攀登神山的「新收费」~(内有价格表)


沙巴公园宣布旗下公园及景点的入门票收费,将在明年1月1日起进行调涨!

 

根据文告,从 2023 年 1 月 1 日开始,京那巴鲁山的所有攀登价格预计都将按照这一新价格大幅上涨:

 

  • 京那巴鲁山攀登许可证:海外旅客 RM200 丨 大马人 RM100
  • 京那巴鲁公园入场费:海外旅客 RM50 丨 大马人 RM10
  • 神山向导费:RM230 增加至 RM350

 

完整的调整价格:

 

 

20年来不曾变动

 

沙巴公园表示,为了克服客服日益增加的管理成本,因此做出了这项决定。而这项举措也符合沙巴公园在2025年实现可持续容融资的愿景。

 

“因我们已经20年没调涨过,管理成本却不断增加。”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