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撞路洞意外!乘客和骑士惨被甩飞⚡1死1重伤!


再传“夺命”路洞个案!一名男子和女性朋友共骑摩哆回家时,疑不幸撞上路洞,导致摩哆翻覆并双双甩落地造成女乘客当场毙命,男骑士受重伤。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致命事故于今日凌晨12时许,在新山往亚依淡路19哩处发生。

 

死者为31岁女乘客,生前任工厂操作员。其身分名字未详。

 

▲警员为死者遗体盖上白布(翻摄自中国报

 

网络上有传,该摩哆骑士是驶过大路洞一时失衡,骑士和乘客连人带摩哆齐翻覆路上。

 

男骑士重伤入院

 

据警方了解,事发时男骑士骑摩哆载着女性朋友回家途中出事,这名32岁男骑士也受重伤,被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治疗。

 

▲疑摩哆骑士经过路洞时,一时不平稳失控酿致命事故。(翻摄自中国报

 

新山北警区副主任法立兹警监今午发文告证实警方接获相关投报,并呼吁公路使用者小心行驶,并遵守交通规则。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才事隔一周,柔佛州已发生第二起疑因路面不佳问题导致的致命事故。

 

早前报导,独中高二生蔡伟杰于本月1日清晨6时许,在峇株巴辖市区惹美拉路,靠近海景酒楼前的路段,疑撞上井盖窟窿后受重创,送院急救两天后伤重逝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