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足球不小心踢到老师!变态老师竟拽学生去储藏室,处罚他脱裤拍下体照!


根据Free Malaysia Today报导,14岁男中学生因踢足球时不慎踢到老师,竟遭老师拽去储藏室,被逼脱下裤子拍下体照作为惩罚!

 

受害者报案称,他在踢室内足球时踢到老师,没想到老师直接抓他去储藏室,然后关上门,示意他脱下裤子并怕躺在地板上,然后老师拿起手机对着他的下体拍照,还恫言会将照片上传到网上令他蒙羞。

 

不仅如此,老师也抓住他的衣领,并按在墙上殴打他。

 

不过,受害者并没有因为害怕而退缩,反而鼓起勇气报警,巴生南区警区总部目前已就此事开裆调查。

 

受害者的家属聘请了律师,律师指出,学校曾逼迫受害者销案,因此他们已针对此事再向警方投报,并且当时有5名学生目睹老师的粗暴行径,可以为受害者作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