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很危险⚡女子同时喝冰奶茶+吃炸物!半夜突然胃痛上半身动不了!


生活中喜欢吃的食物,都会有导致健康不良的风险,虽然大家都知道不可多吃,但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日前一名女子上半身突然发麻动不了,紧急就医后才发现是原来因为喝了奶茶和吃了炸物才导致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江苏省常州市一名刘姓女子日前在路边点了一杯少冰的奶茶,并吃了一些油炸小吃,当时感觉没有异状,但到了凌晨一两点突然觉得胃痛,之后整个上半身麻掉动不了,紧急就医。

 

 

据医师诊断后,发现刘女是乳酸性酸中毒、急性胃肠炎,伴有过度换气综合症。医师说,“喝冰饮料,胃肠道可能会受到刺激,胃肠道粘膜可能会缺血,再进食油腻的物质肯定更不消化,出现急性胃肠功能紊乱,急性胃肠炎。”

 

所幸经过治疗后,刘女目前已无大碍。医师提醒,秋冬天是胃肠疾病的高发期,平时要规律饮食,尽量少吃对肠胃有刺激作用的食物,如冰淇淋、冷饮等,同时要做好腹部保暖,避免受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