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说中文?陈山聪直播全程讲广东话⚡竟被XHS禁播!网民错愕:难道不是中国话之一吗?


近年来小红书(简称:XHS)平台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最爱用的APP,不少艺人也入驻小红书“近距离”与粉丝互动。日前,香港男星陈山聪开直播宣传新剧《超能使者》,没想到竟遭平台禁播,原因让网民大傻眼:“太离谱了吧!”

 

 

据悉,陈山聪积极宣传《超能使者》,但全程都用广东话直播,所以才被小红书平台禁播。

 

 

随后,他发文向网民道歉,写道:“抱歉各位,由于直播期间全程用广东话被暂停12小时直播”,不过他强调不受禁播影响,请大家继续支持新剧,也承诺还会再开直播。

 

 

对此,网民难掩错愕,“竟然有这规定?”、“竟然不可以讲广东话,太离谱了吧”、“太过分啦,为何针对粤语,英语日语韩语东北话上海话等,什么都有人讲啦,为什么一直咬住粤语不放”、“无语了,为什么广东话也要禁?这难道不是中国话之一吗?”、“可以讲英语不可以讲粤语”。不过也有网民出来解释称凡是用方言直播,都会被暂停做实时审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