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花瓶⚡盘点『2022年全国大选』中的帅哥美女候选人!个个都是高颜值+高学历!


全国大选快到啦!近日高颜值候选人掀起超高话题,今届候选人究竟有哪些帅哥美女呢?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原来他们不仅有颜值,还有高学历!绝对不是大家以为的花瓶!

 

注意:选人不是选美,以下内容仅供娱乐参考

 

奴鲁法兹拉(33岁)

 

奴鲁法兹拉出生于警察世家,是一名执业律师,她曾在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的法律学院及大马国际回教大学任讲师,也是Alhijrah电视台前主持人。

 

 

佐安娜兰巴斯(33岁)

 

曾在上届大选被誉为最美候选人,佐安娜为英嘉裔混血儿,她在18岁就当上沙巴丰收节美后,毕业于英国法律系,可谓才貌双全。在参政以前,她也当过模特儿、歌手以及私人教练。

 

 

许米雪(29岁)

 

许米雪是一名专业化妆师,在第一个MCO开始积极投入贡献社会,常率领霹雳州民兴党青年妇女东跑西奔,辅助弱势群体,派发了许多免费食物与物资。她不仅渴望能更好援助弱势群体,也是环保独立工作者,尤以追求人与动物和平共处。

 

 

诺法蒂雅(28岁)

 

峇都国会选区独立候选人诺法蒂亚毕业于英国伦敦师范学院(London Teacher Training College)英语教学(蒙特梭利教学法)系,同为网红的她在Instagram上拥有逾20万名粉丝。她拥有巫裔、荷兰和华裔血统,是一名育有2名孩子的单亲妈妈。目前,她是两家公司的董事。

 

 

苏仪芳(32岁)

 

拥有马来亚大学精算系学士及经济系硕士学位,目前从事精算管理专业。苏仪芳曾担任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机要秘书,现为马华发言人。

 

 

丹尼尔(26岁)

 

丹尼尔是槟州MUDA日落洞区主席,曾就读大马沙巴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目前是一名工程师,同时也是一名志工。目前也是民阵槟城国会领袖的丹尼尔,自民阵创党至今,便积极为该党服务。

 

 

蔡建文(29岁)

 

为马华全国投诉与服务局副主任、马青大专事务局主任,毕业自南方大学学院与英国威尔士双联课程金融与会计荣誉学士。曾出任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的华人特别事务官,更是马华本届大选中最年轻的候选人之一。

 

 

沙里尔韩丹(36岁)

 

拥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取得社会学硕士学位,母亲是一名华裔。沙里尔目前是巫统宣传主任兼巫青团副团长,曾在第14届大选被公正党资深议员西维尔再也古玛击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