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从12月15日起,iOS 11以下的iPhone手机⚡将无法使用PB engage APP!


Public Bank用户注意!如果你是使用iPhone的就一定要看下去!

 

根据大众银行(Public Bank)官网所发出的消息,从2022年12月15日起,以 iOS 10 和 11 操作系统运作的手机将不再获得PB engage应用程式的支援。

 

 

由于iOS 10和iOS 11已经被列为过时的操作系统,将不再收到来自苹果的安全更新。所以iOS 11以下的操作系统手机将不再获得PB engage APP的支持!

 

大众银行建议用户把手机更新至最新的操作系统或iOS 12及以上的操作系统,以确保可以在安全和不受干扰的情况下处理银行事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