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双胞胎」共用同一个身体!姐姐和男友约会,电灯泡妹妹只好尽量“保持透明”!


被预言活不过3岁的墨西哥连体双胞胎如今已21岁了!两姐妹正值青春年华,姐姐更交了一个男朋友,当姐姐要去约会时,妹妹就只能尽量当“隐形人”,但她欣然接受,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卡门和卢皮塔(Carmen and Lupita Andrade)是异卵双胞胎,这对姐妹拥有独立的头、胳膊和基本独立的上半身,在肚脐处相连,下半身是完全共有的,包括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和生殖系统。她们各有一颗心脏、一颗肺脏和两条手臂,大腿则是一人控制一边,卡门控制右腿,卢皮塔控制左腿。

 

 

两姐妹出生时医生判断她们最多只能活三天,残忍地跟其家人说:“很多连体婴都活不过72小时,如果要进行分割手术,要么选一个,要么两个都得死。”

 

生活就是这样不可预料,被医生断定最迟三天就会夭折的卡门和卢皮塔就这样维持着连体状态活到了今天。她们花费多年时间进行物理治疗、学习共用身体,并在4岁时迈出了两姐妹人生的第一步。

 

 

虽然生活中会面对很多困难,但两人对“黏在一起”的生活已习以为常,这也不影响姐姐卡门勇敢追求真爱。

 


 

卡门在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男子,并和对方交往了1年半,她和男友的关系更像是亲密的友谊。碍于生理因素,她向男友坦承自己无法满足对方的性需求,男友也都欣然接受。

 

 

至于卢皮塔则是一名无性恋者与浪漫主义者,谈到姐姐的恋情,她觉得自己非常尴尬,因为每次约会她都不得已当“电灯泡”,所以她也只能尽量“保持透明”。卢皮塔表示,“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学习的过程,显然我们必须讨论哪些界线是可以的,哪些是不行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