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过节目的都离婚了⚡传《幸福三重奏4》有陈妍希夫妇和戚薇夫妇!网民急喊:这节目有毒别去!


中国实境综艺《幸福三重奏》每季都会邀请3对明星夫妻做为固定嘉宾,而官方日前宣布将在2023年推出第4季节目,传陈妍希、陈晓夫妻将出演!

 

 

据《新浪综艺》报导,腾讯视频宣布,《幸福三重奏4》预计在2023年推出,拟邀嘉宾名单包括陈妍希陈晓夫妇、戚薇李承铉夫妇以及徐梦桃王心迪夫妇。

 

 

但消息一出引起两极的留言,一部分的网民表示很期待陈妍希陈晓夫妇,因夫妻俩平时对家庭生活作风低调,若真答应出演,彼此私下互动将首度于镜头前曝光,受到外界关注“这含糖量很难不期待啊”。

 

 

而另一部分的网民则表示,“这个综艺的好几对都离了”、“不要溜了,关注新剧吧”、“3对夫妇be了两对”、“他俩看着并不像模范夫妻 秀恩爱有点违和”、“这个《三重曲》节目不是有毒吗,首期的三对夫妻离了两对”等。

 

事实上,上过该节目的数对夫妻,如汪小菲大S和福原爱江宏杰都离婚了,而且闹得很僵搞得满城风雨,所以才有网民笑说节目有毒,还是不要上为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