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就开始结婚!61岁阿伯47年内共结过87次婚⚡全靠自制“神奇药水”让他变活龙!


结婚真的会上瘾!印尼就有一位男子自爆自己的夸张经历,从14岁就开始结婚,在47年内一共结过87次婚,老当益壮的他全靠自制的“神奇药水”,让他性福美满!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位61岁男子名卡恩(Kaan)来自西爪哇省马加伦卡(Majalengka)区是一名农民,他透露第一次的婚姻发生在14岁,娶了比他大2岁的妻子,让他初次尝到婚姻的美好,但这段婚姻只维持2年。

 

▲61岁卡恩(Kaan)

 

尽管如此,他没有因此就对婚姻失望,后来竟然一共结了87次婚,且和其中6名妻子共同抚养7名孩子。卡恩澄清,结婚次数那么多的原因是有许多都是与前任复合,所以硬要算清楚的话,妻子的正确人数可能约80人左右,其中46人年纪比较轻,其余与他同年。有些婚姻仅维持几个礼拜就结束,但也有长达10年以上的婚姻,近来他与上任前妻重修旧好,有计划再结第88次婚。

 

外界好奇卡恩是如何吸引这么多女性,他表示,因为他对待每段恋情都很认真,而且性需求很大,不想玩弄别人感情所以干脆结婚,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但他靠着自制的神奇药水,让他变一尾活龙,并能在床上让老婆满足,又对每个孩子都很好,才会让许多前妻离婚后仍忘不了他,甚至愿意和他多次再婚。

 

卡恩虽然很喜欢结婚,然而他却劝别人千万不要模仿他,因为要牵挂的前妻太多,女人问题常常让他晚上睡不好、饭也吃不好,“我其实是一个不良示范,大家千万不要和我一样,把我的故事当成一个教训就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