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幸运的阿嫲⚡刮彩券赢47万,兑奖当天再中142万!财神要来,挡都挡不住!


美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70多岁老太太,最近在一家便利店买了2张刮刮乐彩券,赢了10万美元奖金(约47.4万令吉),兑奖当天又笑嘻嘻买了彩券,没想到再次中奖,金额更加多,有30万美元(约142.3万令吉)!

 

这位幸运儿中10万美元奖金后,去领奖时告诉彩券官员,这是她所赢得的最大奖金。回家途中她想起,人们通常会对突然走运的人说:“你这么幸运,应该买张彩券”。于是,她在一家便利店停下,这次她买了3张彩券,多的一张是用来奖赏自己的。

 

她回到家后刮开刚买彩券,眼前一幕让她目瞪口呆,没想到其中一张竟又中了奖,而且金额是30万美元的头奖,幸运得让人难以置信!连她自己都没办法相信好运会这么快再度降临,这让她当场呆住,脑海里想:“这简直太疯狂了。”

 

如此罕见的概率都被她撞上,果然是财神要来,挡都挡不住!当她再一次出现在彩券局领奖时,官员们纷纷赞叹她的运气。被问到会如何处理这两笔天降之财时,老太太表示,她会将大部分奖金存入个人退休基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