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老翁将79岁轮椅妻「连人带椅」推下海⚡“照顾40年,真的累了”…伦常惨案叫人唏嘘!


照顾长期老弱并非常人所能理解,日本近日就发生了一起伦常惨剧。

 

日本神奈川县一名81岁老翁照顾79岁行动不便的妻子长达40年,每日推轮椅出入被视为恩爱夫妻。丈夫疑不堪常年照顾太太的压力,连人带椅将她推入海导致溺毙。事后老翁被捕时承认杀妻:“我照顾她40年,真的累了。”

 

综合日媒报导,神奈川县大矶町渔港一名钓客,赫然发现有一个女人漂浮于海上,便立即报警,可惜送院后证实漂浮者已失去意识,抢救无效死亡。

 

 

11月2日,老翁推着妻子到渔港散步,大约傍晚5时半左右,老翁突然将妻子推下海,轮椅沉入海中,妻子则浮了起来,伦常惨剧叫人唏嘘。

 

 

老翁犯案后回家向儿子坦承罪行,其50岁的儿子在当晚7时许向警方报案,警方将老翁以杀人罪嫌逮捕,他表示自己照顾妻子40年,已经累了,才会以此方式为求解脱。

 

老翁虽有2个儿子,但都因工作而无法常伴在侧,老翁只能孤独地照护妻子。

 

邻居其后接受访问时透露,40年来,每天都会见到老翁尽心尽力照顾死者,虽然对于发生悲剧感到意外,但他们依旧对老翁的爱妻表现印象深刻,因为老翁多年来风雨不改的无私精神令人感到敬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