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剥都看不见果肉!女子网购柚子回家迫不及待想吃,结果剥开只有50仙的大小!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购存在一定的风险,日前中国一名女子网购两个柚子,未料果肉仅马币50仙般大小,比她的手还小,让她相当无奈!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来自江西省赣州市的卢姓女子,近日通过网购平台,以6.9元(约4.50令吉)价格买了两个柚子,准备好好品尝一番。

 

到货时她迫不及待地剥开外皮,却惊觉果肉只有核桃般大小,用两根手指就能轻易捏住,让她哭笑不得。由于柚子外表与细小果肉相距甚远,让卢女深感受骗,气愤的同时也觉得很不可思议,最后一口将柚子吃下。

 

 

“它的味道就是正常柚子的味道,没有说特别酸……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类似的事件,没想到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