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过夜,怕他晚上“野兽般扑过来”!女子大胆想法:穿“这个”消灭男友性致!


怕男友晚上像野兽般扑过来,女子竟想出“包尿布守贞操”的办法!

 

一名女网民在Facebook《靠北女友2.0》发文,表示她接着将和男友一起去玩,这是他们情侣俩第一次出游过夜,但是她还没准备好要和男友发生关系,担心到时男友会把持不住,于是她就冒出了一个想法,打算跟侄女或阿嫲借一片尿布包着,以此打消男友的性欲。

 

她想说谎称自己生理期快到,穿上尿布的做法应该可以消灭男友“性致”,求问大家的看法,“男生看到女生包尿布会导致硬不起来吗?是不是就会放弃想X我的冲动?”

 

更好笑的是,原PO还陷入选择困难,“姪女包XXL的婴儿尿布,之前月经来有穿过,我穿得下…啊我阿嬷超胖,我穿她的(尿布)一定大到靠X。”

 

网民被她的奇葩想法震惊,更开玩笑留言:“你可以直接穿假屌内裤,男友应该直接夺门而出”、“不用那么麻烦,穿阿嫲的内裤就好了”、“直接拒绝过夜就好啦,干嘛要搞到包尿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