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没钱买校鞋!老师指“不符合标准”⚡逼她在集会下跪+剪掉她传统习俗的手绳!


槟城北海一名13岁学生声称爸爸没钱购买有鞋带的校鞋,并穿着现有的魔术贴校鞋上学;结果因此被学校资深老师命令在学校集会时,举起双手跪在地上!

 

这名中一学生事后不甘受辱愤而报警!

 

传统习俗的手绳也被剪断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学生也指该名老师更将其传统信仰的平安手绳(kayiru)也遭老师剪断了。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FMT)网媒报导,该名13岁中一女生在打昔牛汝莪警局报案称,因为她穿了一双不符合标准的校鞋而被老师叫出来。

 

“我告诉老师,我是因为父亲没钱,买不起一双有鞋带的校鞋,老师却要我在学校集会时,双手举起跪在地上。”

 

额头上的黑点和圣灰也被去掉

 

她说,她右手所佩戴的圣绳,也被老师剪断,老师甚至还将其额头上带有祈福意义的黑点(pottu)和圣灰(holy ash)去掉。

 

事后害怕上学

 

“这些事情发生後,我非常害怕上学。”

 

威北县警区主任拉兹阿马,也证实已接到该名学生的报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