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一名女技术人员正站在 KLCC 高塔上换灯泡⚡ 让网民都为她鼓掌👏“这真的是铁娘子!”


一名女技术人员正站在全国最高的 KLCC 双子塔上换灯泡,吸引无数网友的关注,纷纷指这名“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也对她的这一份工作敬佩不已!

 

视频截图

 

这是因为我们都认为这种极具危险和高风险的工作,一般上是男性技术人员所执行的。

 

不过,从视频可见,这名女子完全能胜任这一份堪称世界上最危险的工作之一,她还轻松地向正在记录修塔过程的无人机挥手。

 

相关视频:点我啦!

@siva_wwc6Iron Lady spotted.♬ Do I Wanna Know – Radio Tyrant

 

 

视频截图

 

对此,不少网友都对这位“铁娘子”表达敬意, 说自己就没有勇气这样做,“太厉害了!看着屏幕的我们吓到手心出汗”、“ 在上面,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据了解,这名大马女子@mayasidek 是一名NDT技术人员,负责执行无损检测的工作。她经常在自己的Tiktok上分享工作上的视频,每一项工作都需要体能和胆量,不是一般人可以胜任。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