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不欲生!男子睡午觉发梦切肉⚡突然被阵痛惊醒!手里竟拿着刀把自己蛋蛋割了!


一男子在睡午觉是时梦见切肉情景,突然一阵剧痛来袭,他惊醒后发现自己拿刀割掉了自己的“蛋蛋”(睾丸)!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引述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加纳媒体报道,日前一名42岁农民科菲艾塔下午坐在家中椅子上打盹,睡着后梦见自己为了帮妻子和家人准备晚餐而在屠宰一只山羊,谁知梦境过于真实,一边在梦中切肉给家人时,现实中的他竟然拿刀子切开自己的睾丸,他痛得瞬间惊醒,阴茎和阴囊的剧痛让他忍不住大喊“救命!”

 

两名邻居这个时候冲到他家,发现艾塔下体流血,立刻通知他的妻子阿杜娃。阿杜娃从外面赶回家中时发现,老公手掩流血的下体,并用尿壶接着血,吓得她赶紧为老公穿上尿布,带他去医院。艾塔说,邻居来的时候他甚至还没完全从梦中清醒,搞不清楚发生了什幺事,“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拿起刀子的,连我自己都很困惑。”

 

BBC报道,艾塔的情况可能和名为异睡症(Parasomnia)的睡眠障碍有关,患者会在睡眠期间无意识地出现梦游、说话、进食或做出其他异常行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