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用「机舱轮椅服务」竟要Extra Charge!身障女子拒绝付款,结果被迫爬着出机舱!


行动不便的女乘客要求使用机舱轮椅服务,怎料对方竟要求额外收费,她拒绝付款,结果被迫爬着出机舱,再坐上自己的轮椅离去,让她深深感觉被羞辱!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来自澳洲墨尔本的女子柯蒂斯,自高中起就不良于行,需用轮椅代步。大家都知道机舱内的通道狭窄,无法容纳普通尺寸的轮椅,所以她需要用航空公司提供的适用轮椅。

 

日前她搭乘Jetstar航班由新加坡飞往曼谷,上机时航公公司安排了机舱轮椅服务,可是抵达曼谷后,却被机组人员拒绝提供相同的服务,反而还要向她收取额外费用才会替她安排。

 

柯蒂斯认为不合理便拒绝付款,与她同行的友人膝盖也受了伤,无法背她下机,她只好忍着屈辱爬出机舱。

 

图/chinapress

 

柯蒂斯表示:“我认为,要我付出额外费用落机是不合理的。我不会支付这笔费用。今次事件极之侮辱。我一生中从未受过这么大的屈辱。”

 

事后Jetstar航空公司向柯蒂斯道歉,表示这不是该公司的政策,或许是语言障碍而产生误会,并答应把那一程机票费用全数退还给她。

 

该公司发表声明,承诺要让所有乘客享受舒适和安全的旅程,这也包括有特殊需要和需要被照顾的旅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