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后都开始护肤了!小学生体育课前“涂防晒”⚡90后老师看了很慌:我是不是该努力了?


中国一名小学生体育课前擦防晒霜,老师把事情分享在社交网络上,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据视频画面显示,广东一小学教室中,一位女同学正在“优雅”地照着镜子往脸蛋上扑防晒,动作行云流水,一看就是个“美妆达人”。

 

视频截图

 

这样的画面刚好被90后的班主任看到,于是悄悄录下了这一幕发给了家长。没想到小女生的妈妈笑说,这只是孩子的防晒霜!

 

视频截图

 

而且女生也事先和家长说了当天有体育课,要带防晒去学校这件事。但是班主任还是感觉到不可思议,并看了课程表,确实是有一节体育课。连小学生都开始防晒护肤了,老师感慨万千:我是不是该努力一下了!

 

视频截图

 

对此,有网友留言调侃老师 “小时候爱打报告的学生长大了”、“你迟了!已经没有防晒的必要了”,也有网友表示,“我儿子也带防晒去学校!”

 

相关抖音视频>>>点我啦!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