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捞吃火锅溅到白衣?服务生拿出一瓶喷雾喷一喷,3分钟衣服就恢复洁白!网叹:好神奇!


吃火锅最忌穿浅色系的衣服,因为不管你多小心翼翼,都有可能被汤汁或酱汁溅到身上 🙁

 

近日,中国浙江一网民在海底捞吃火锅时,不慎将肉丸掉进碗里,导致汤汁溅了出来,即使身上已经套上海底捞提供的围裙,依然逃不过穿白衣必弄脏的定律。

 

 

当时在现场的服务员就拿出了一支蓝色瓶子的喷雾来替他处理,没想到一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喷雾喷上的范围已变成粉状,然后用手拍开就会连着油污一起掉下来,白衣立即恢复洁白如新,让他感叹超级神奇!

 

 

事后他在小红书上开帖询问神通广大的网民,想知道海底捞用的神奇喷雾究竟是什么牌子。

 

 

热心网民根据他的叙述成功找到了牌子,原来就是阳光露牌子的免洗喷雾“拍拍净”。同时亦有自称是海底捞内部员工跳出来证实,“我们都叫它拍拍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