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暴打女子内情被曝光!网友爆料他们是兄妹关系⚡为了这原因暴打妹妹!(内有视频)


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18秒的视频,画面中一名年轻男子疯狂对一名长发女子拳打脚踢,甚至大声喝骂及脱下拖鞋连续抽打女子头部,女子全程捂着头靠在墙角无力还手,发出阵阵惨叫!

 

至于把整个过程拍下的“掌镜者”也全程没有阻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网民看了视频后频频评击施暴者的行为,更指拍摄者“只拍不救”很冷血!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青年突然伸手挥打一名长发女子的脸颊,她被吓得退到墙边,但男子紧追不舍,甚至加大力度,开始对她拳打脚踢。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随后青年几乎使出全身之力,不断挥打女子头部、猛踢她的腹部和腿脚,直到拖鞋被踢飞仍不肯放过她。

 

根据中国报报道,有网民指出视频中打人者是哥哥,因不满妹妹为了和男友约会,没照顾生病的母亲才愤而动手!

 

根据网媒“The Reporter”报导,亚庇警区主任莫哈末再迪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当局并没有接获任何相关投报,希望知情者能主动向警方提供更多详情。

 

另外,一名男子据悉指出,事件起因是该少女将生病的母亲独留在家中,而自己却和男友出门,才导致哥哥怒火中烧,对着妹妹拳打脚踢。

 

消息指出,此事在沙巴一间购物中心的走廊上发生,唯事发时间不详。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