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残忍!梨泰院夜店被曝『丢逃生者回去人群』⚡挂墙逃生还被问:“有没有买入场票”!


丧心病狂!10月29日,梨泰院万圣节严重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53人丧命、24人重伤、79人轻伤,其中外国的罹难者有20人。

 

 

根据CTWANT转述韩媒《safetimes》报导指出,有生还者在网路上发文指控,当时他身处在窄巷的人群中,好不容易透过栏杆爬到高墙上,正想喘一口气的时候,却遭到墙另外一边的夜店保安驱赶,该名保安认为男子并没有购买夜店门票,手上也没有手环,所以不可以进入夜店中。

 

疑将逃生民众丢回人群

 

另外,更有生还者爆料,夜店保安更一度将已成功爬墙逃生的人丢回人群中!

 

推特上,更有网友分享贴文,指夜店人员对着人群怒喊:“阻止任何人上来,甚至抛他们出去”,就此断绝了受困者的生存之路……

 

 

该名男子甚至还表示,当时甚至还听到夜店的工作人员不断的叫骂,要求他赶快离开墙壁,甚至有听到工作人员说「找人来把这边挡住,让外面的人不要爬上来,或是直接把他们扔进人群中」。即便有其他爬墙的民众哭求「下去就死定了,要怎么下去?请让我从其他地方离开吧!」但店家与员工均不为所动。

 

逼问挂在墙壁上的民众是否有购买夜店入门票

 

这篇文章出来后,就引起不少生还者的接连控诉,相关证词与指控文章可说是在网路上铺天盖地的。有其他女性当时也爬上栏杆,试图翻墙逃生,结果在翻墙的过程中被夜店的工作人员包围,怒骂「你手上有夜店的手镯或门票吗」。

 

 

夜店断了受困者最后一丝逃生机会

 

虽然有爬墙逃生的民众不断与夜店工作人员对骂,但所有人的逃生路线均遭到夜店工作人员包围,这也导致逃生路线直接被堵死。甚至有人指控夜店保安「听着外面的惨叫声,自己却是站在栏杆前面堵住逃生路线,不断地怒骂那些想要爬墙逃生的民众」。

 

也有网友指该夜店就位于街角,攀爬地点为夜店侧面,如果当时夜店愿意让民众逃生,或许不会有那么多人丢命。

 

更有南韩网友讥讽表示,夜店本来是条完美逃生路线,但「这家店为了维持客人喝酒跳舞的氛围,残忍地将这些好不容易爬上墙的幸存者推回深渊」。隔壁店就算没有其他逃生出口也依然愿意让民众进来避难,相反的街角的夜店却堵死了民众的逃生机会。

 

更有网友号召民众在 naver 和 google 留下店的负评,不该给这些嗜血店铺继续生存的机会。

 

▲网民纷纷涌进夜店 Naver 及 Google 资料留下负评

 

▲也有眼尖网友发现该夜店早前就已被多人留下种族歧视的负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