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瀑布!公寓屋水槽破裂⚡底下6辆车直接被冲毁!(内附视频)


公寓屋顶楼突然「天降瀑布」,底下6辆轿车直接被冲毁。经过证实,原来是因为屋顶的水槽爆裂!

 

照片取自视频截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起罕见事件发生在雪邦Taman Mas花园某公寓,位于约60呎高的公寓屋顶蓄水槽爆裂,洪水如瀑布般直泻下楼。

 

倒霉的是,停泊在底楼露天停车场的6辆轿车惨遭洪水冲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命伤亡。事发全过程被附近居民拍下后上传至网络,引来许多网民疯传。视频中可见,洪水直冲长达2分钟10秒。

 

照片取自视频截图

 

雪邦警区主任卡马鲁助理总监接受媒体访问时证,相关损毁轿车的车镜及车身被高楼冲下的洪水及水槽碎片破坏。事发后水务局调动水槽车到现场,为受影响的172家住户供应食水。

 

他说,上述意外导因仍待调查,他还在等待查案官的报告,至于遭殃的车主受促到布特特柏兰岭警局报案,以便向保险公司索偿。

 

照片取自网络
照片取自网络

 

 

@ameiraaaa 😧 #puchong ♬ original sound – 🦁🐾Eeveecenzo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