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熬夜了!女子打卡286天坚持10点睡⚡『面部明显变化』让网友羡慕:回春了!


近日,中国一名女子发布了自己晚上10点睡觉的打卡记录,变化惊人!

 

综合媒体报导,广州的廖女士是一名在硕士研究生,她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286天来的自拍,以展示坚持每晚10点睡觉的面部变化。从相片中可以看出明显的变化:皮肤稍微变亮、黑眼圈变淡、法令纹也有改善等,变化惊人让网友羡慕  “变年轻了!”。

 

图/sohu
图/sohu
图/sohu

 

熬夜让她差点因病休学

 

谈及做这件事的初衷,女子透露,自己在读书的时候,差点因病休学。医生建议不要熬夜,她看到自己的黑眼圈和法令纹,于是决定每天打卡监督自己早睡。

 

没想到,早睡早起不仅让女子充满了精神和活力,也让她更加热爱生活,乳腺结节越来越小。目前,已有不少身边人受她影响开始早睡,大家还组建了早睡群组互相鼓励监督,让早睡变成一件有意义的事,希望以后能继续坚持。

 

事实上,根据医生的建议,每晚最好11点左右睡觉,小学生要睡够10小时,成年人每天最好睡够7-8小时,要在黑暗的、温度约20摄氏度的环境中睡觉。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