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解压法!男子压力大就会跳进“3公尺长大鱼缸”⚡与宠物鱼一起游泳!


对于生活上的压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解压方式,而你的解压方式又是怎样的呢?而日本一名男子就有他独特的纾压方式,竟然是跳进鱼缸里和鱼一起游泳!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该日本网民“@ryukiystyle3”是一名鱼饲主,日前上传两张自己泡在“3公尺长大鱼缸”与宠物鱼一起游泳的照片后,引发热烈讨论。

 

 

从照片中可见,饲主整个人横泡在3公尺长的水缸里,没有穿戴任何呼吸器具,仅靠捏住鼻子憋气,身边还有许多养的鱼游来游去。

 

他指出,每当在外碰到讨厌的事或压力大时,就会跳进鱼缸内,与宠物鱼一起游泳。神奇的画面加上另类的“生活疗愈鸡汤”,吸引了7万多人按赞,大家纷纷表示:“当坏事堆积如山时,真的会想沉到水底”、“我想,鱼已经习惯了”、“鱼感觉一点都不害怕。”

 

也有网民提出质疑,“从卫生角度上看,鱼粪、细菌、微菌是否安全?” 饲主回应:“只要清洁工作做好就没有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