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敬业了!婚礼现场不见新娘踪影,竟是躲在房间给学生直播上课!“我只是抽空结了个婚”


结婚是人生大事,不少新人都想把一切都计划得最完美,不留遗憾。可是有一位新娘却不在乎自个儿的婚礼,也不是因为不爱新郎,而是要线上教课。

 

根据《中国报》报道,山东有一桩特别的喜事,新娘谭姓女子不顾大伙儿忙进忙出,身穿着一身精美礼服却躲在房间里,亲朋好友都找不到她,新郎王姓男子解释,刚娶进门的老婆真正身分是名老师,为了替学生上课,没有请婚假,“可以说我们是抽空结了个婚。”

 

 

报导,女方闺蜜牛姓女子指出,当大家都在屋外忙时,却迟迟不见“女主角”的身影,直到她推开门进房才发现,新娘身穿粉红色精致旗袍,脚踩红色高跟鞋却蹲坐在地上,全神贯注在使用床上的笔电,一旁还摆着一本摊开的课本,正淡定地线上教学。

 

原来新娘真正的身分是小学一年级的老师,新郎王男说,因为才刚开学不久,新婚妻子不想耽误学生的课程,就没有请婚假“可以说我们是抽空结了个婚。”归宁宴上,参加的亲戚本来也都想跟新娘合个影,结果都没见到人,就连回娘家的路途上,妻子也一直在备课,至于和亲戚的合照,他们打算之后有机会再补上。

 

新娘谭女则表示,小一生年纪小,也不想耽误孩子学习,她已经和学生们熟悉了,上课效果会比不熟悉的老师更好,才会在归宁宴时,特地上网线上教学。因为不能让孩子看荧幕太久,所以线上课程时间不长,她会结合线上线下帮助学习。

 

有网民大叹:“看到那一刻很反差,穿礼服蹲在地上上课,佩服她的敬业,人生中重要的日子也不忘给学生上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