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双胞胎兄弟名字⚡一个叫纳吉,一个叫马哈迪!连亲阿嫲都误会:做莫家里有2个大人物😂


作为大马人,我国历任首相的名字都耳闻能详,没想到这些“超熟悉”的名字,有人的名字居然和他们一样!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对马来双胞胎兄弟和前任首相撞名,哥哥叫纳吉,弟弟叫马哈迪,让生活增添不少趣事。

 

 

马哈迪(27岁)指出,这个特别的名字也让他们2兄弟成为亲戚朋友闲话家常的话题。2016年时,两人曾因为车祸入院,当医生看了病历后以为是大人物车祸了,结果一看原来是2位普通病人。

 

除了医生误会了,连自己的亲奶奶也摆乌龙。他们的家人告诉奶奶这消息时,奶奶还不可置信的问:咦,什么时候2位国家领导人会同坐一辆车子了?

 

据悉,两兄弟的名字来源是当年父亲是国防部任职军人,当时的国防部长是纳吉,而时任首相则是马哈迪。在得知喜获双胞胎儿子后,父亲就决定帮他们取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除了在校园成为“风云人物”,两兄弟在踏入社会的第一份职业,在登州龙运一超市当销售员时,也因为独特的名字而成为同事开玩笑的对象,后来竟来了一位叫安华的新人,结果一个超市里聚齐了所有国家领导人。

 

结果,安华只上班一天,就因受不了被嘲笑而不来了。

 

目前,2兄弟都在石油与天然气领域工作,而他们独特的名字,在每次大选时都成为开玩笑题材,唯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不以为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