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水淹怡保椰壳洞⚡香港电影团队刚好在里面拍摄,周秀娜和谭俊彦被困3小时!情况险峻!


昨日下午三时,怡保突然下起暴雨,导致椰壳洞(Gua Tempurung,水位一度升至约150公分,刚好里面有香港电影拍摄,30多人被困在内!

 

 

据知,当时由张家辉与谭俊彦等主演的电影《爆裂点》在椰壳洞取景,怎料暴雨突然来袭,急促大雨在短短几秒内让下水道变成急流,剧组被困在山洞里,情况险峻!

 


 

当天主要是拍摄周秀娜和谭俊彦的戏份,他们连同剧组工作人员被困山洞内,拯救行动要分秒必争,现场等候消息的其他剧组人员,都显得非常焦急。当局立即派出消拯员赶赴现场拯救,展开一连串救援工作,期间用绳索将剧组人员逐个拉出,约傍晚6时10分终于救出所有受困者,幸无人受伤。

 

 

《爆裂点》监制梁凤英是被困人员之一,她脱险后接受《东网》访问,指当时情况十分危急:“我们在一个荒山野岭的溪涧山洞拍摄大型Ending打斗场面,早上拍摄周秀娜、谭俊彦的戏份时都风和日丽,本来打算放饭,怎知一放饭,突然间倾盆大雨,我们不断往洞里面退后,几秒时间,水就由脚跟高到腰,除了剧组之外,更有30名民工帮忙,之后没有被困的工作人员,用绳逐个将我们拉出来,和搬走摄影器材,幸好全部人都没事。”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2018年泰国一起轰动全球的“睡美人洞受困事件”,12名少年足球队队员和一名教练,同样因豪雨淹没山洞出口,导致众人受困,拯救行动动用了许多专家及时间,用了超过半个月才将被困人员救出,可谓相当惊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