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送自己RM400k豪车,庆祝“21岁生日”!全马没有几个人有!


在Instagram坐拥3.1M粉丝的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昨天(26日)迎来30岁生日,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喜提新车的照片,宣布自己买了一辆BMW豪车以作为“21岁生日礼物”,让网民大感羡慕!

 

图/Facebook

 

性格直爽的她在贴文中写道,“没什么励志的话要说,只希望自己开开心心的活着、身边的人都要好好的、 当然要努力赚钱啦,身体健健康康、 继续喝酒断片、继续可可爱爱、继续给讨厌我的人更加的dulan我,哈哈哈 当然最重要的是,谢谢你们继续的喜欢我爱着我,太感恩!我是天蝎宝宝哟,很可怕的。”

 

图/Facebook

 

在帖文中她特意Hashtag了新车型号,据说这款车市价约RM400K,眼尖网民直指这是和大马羽球一哥拿督李宗伟同款的电动车,相当霸气!以前网红林尚进就经常称Gatita为富婆,现在一看,果然名不虚传!

 

图/auto123channe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