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离婚都不要她!16岁少女一时想不开,竟选择……💔网怒:垃圾父母!


中国江苏省有一名16岁少女试图喝药自尽事件,引发当地民众议论纷纷,表面上因为父母离婚而做傻事的女孩,而残酷真相是:“爸妈离婚都不要孩子”,让附近邻居听了感概不已!

 

图/seehua

 

综合媒体报导,少女的爷爷在家做饭时,突然看到孙女倒在阳台打滚,还见到地上有个药瓶,瞬间明白严重性的他立刻叫了救护车,以及联系儿子、前媳妇。而附近的邻居在听到爷爷呼救声后,也立刻上门想帮忙。

 

母亲紧抱着女儿:“为什么那么傻?”

 

少女母亲在救护车抵达时恰好来到现场,她紧抱着女儿说“为什么那么傻?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自己生命”,但当时奄奄一息的少女已经无法回答问题。女孩父母跟着救护车到医院关注女儿状况。

 

少女爷爷透露,儿子和媳妇离婚后长期不在家,前媳妇也没与他们同住。而孙女在爸妈离婚后一直郁郁寡欢,从来没看过她脸上有笑容。

 

离婚前每天吵架 离婚后都不要孩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少女父母感情一直不和睦,每天都吵架,在女儿中考结束后便离婚,两个大人都不想要孩子,才让少女在双重打击之下,最终心理防线崩溃做傻事。至于少女是否已脱离险境,也只有父母和爷爷才知道。

 

无论如何,父母离婚都对孩子有影响,但请别忽视自己的子女,也不要把大人的过错让孩子承担!

 

请珍惜生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若有解不开的心结,请联络:

  • 心灵扶助协会热线:03-79568144或03-79568145
  •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热线:03-42657995
  • 博爱辅导中心:03-77855955,03-77855689,03-77810800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