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规定员工轮流洗厕所!女子PO文⚡同事不配合+反呛「我是来工作的」惹网民热议!


公司没请Kakak,却要求员工轮流清洗厕所,你觉得合理吗?

 

综合媒体报导,一名女子在FB“爆怨公社”PO文,透露公司目前有15人,规定每个员工都要轮流洗厕所1周,包含老板在内也无例外,但每次轮到一位女同事,对方不愿意配合,还回呛“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洗厕所的”,让人非常困扰,于是想问广大网友该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

 

贴文曝光后,网友们的看法不一,“这是公司规定大家轮流,有问题去跟老板讲”、“直接告诉老板,她说不想轮流清洗,这不就完了”、“如果没有用厕所,那就不用清理”,但也有网友表示,“说得没错,我们是来工作的!清洁打扫应该是公司请清洁阿姨啊!”、“全部都是在惯老板”、“公司想省钱而已”。

 

有网友跳出来提出,“如果老板一开始有说明工作内容要包含洗厕所,你的同事就没理由拒绝。但如果都没有说,我也觉得我不想扫,我真的是来工作不是来扫地的”。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