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老板⚡马来员工陪公司奋斗8年!华裔老板豪送iPhone14当生日礼物!


好的老板可遇不可求,好的员工也一样,这两者相遇的几率很低,但就是被他们碰上了!

 

Sarawak一名华裔本地台式炸鸡店品牌老板在社交媒体上贴文,感激马来员工从第一间店陪公司奋斗了足足8年,到现在该品牌已开设了20间分店,趁着该员工的生日,老板决定买一支iPhone 14送给她冲冲喜:“Selamat Hari Jadi Kakak”,让人称羡!

 

 

网民们都很羡慕该马来员工有这么懂得珍惜员工付出的老板,大赞:“是好老板欸!”、“忠心耿耿的员工,慷慨大方的老板”、“员工跟对人了”、“老板,你还请人吗?我要跟你做80年!”

 

 

同时也有很幽默的食客开玩笑留言:“我也支持了你家炸鸡8年,老顾客也有iPhone送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