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帅超型!八度空间《精舞盟》造势活动💃🕺抢先看6强舞团现场Battle火力全开!


超热血,超Swag的街舞真人秀《精舞盟》开播啦!节目6强舞团已经开始Battle,大秀精湛舞艺!

 

 

《精舞盟》造势活动

 

由Celcom Xpax荣誉呈献,八度空间全新街舞真人秀《精舞盟》于上周六(22日)举办街舞快闪造势活动,当天也设置一场斗舞(Battle)环节,节目6强舞团火力全开,使尽浑身解数,紧张刺激的比拼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街舞的魅力!

 

 

现场出席艺人包括:Sean李嘉恩、Ash卢信宥、Victoria黄诗琦、Thomas郭晓东、JE庞琂予及Gaston庞加斯顿,与本地著名舞者Seven、Dennis Yin及Maybelline Wong同台亮相,为节目预热造势!

 

 

《精舞盟》造势活动亮点✨

 

  • 活跃于马来演艺圈的李嘉恩苦练中文,首次担任中文节目MC
  • 《我的主场秀》冠军黄诗琦被亏“看中”舞者全程心不在焉,让她哭笑不得
  • “东于哲”成员郭晓东原是舞者出身,看到那么多人喜爱跳舞,感到骄傲
  • 庞加斯顿特别打造《精舞盟》主题曲《Watch Me》

 

 

《精舞盟》集结6强高能舞团,包括甩手舞(Waacking)、霹雳舞(Breaking)、震感舞(Popping)、自由式街舞(Hip Hop)、以及编舞(Choreography)。各路舞林高手将迎来不同主题的挑战赛,共同争夺《精舞盟》盟主荣誉!记得一定要看~

 

《精舞盟》从10月23日起(每逢星期日),晚上9时30分,于八度空间播出。

 

重温《精舞盟》第一集

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八度空间官方脸书InstagramYouTube频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