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Google Chrome明年2月起停止支援「这两版」的Windows!网哀:是时候要换电脑了💔


还在用Windows 7 和 Windows 8的用户注意了!

 

微软宣布,明年1月10日起终止对Windows 7的延伸安全更新(Extended Security Update,ESU)与对Windows 8的延伸支援!

 

示意图/路透社

 

Google也表示,计划于明年2月7日释出的Chrome 110浏览器,将不再支持Windows 7及 8.1,建议升级至Windows 10及之后的版本。

 

虽然你仍然可以在Windows 7和8.1上使用旧版Chrome,但再也无法更新版本,亦不能安装新功能,同时也无法获得浏览器的安全修补。

 

示意图/网络

 

目前最多人使用的Windows系统是Windows 10,占比71.87%,但Windows 7和8.1还有高达10.68%和2.7%的占比。

 

这对于仍然停留在Windows 7或8.1的企业、电脑作业系统不支持最新版本及买不起新电脑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