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用香水”!一名患者刚刚在ICU病房去世,却散发出一股花香味⚡ 连身旁的医护人员也闻到!


一名医生分享自己遇到的灵异事件,一名患者刚刚在ICU病房去世,没想到却散发一股难以形容的花香味,让她啧啧称奇!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一名女医生在Twitter分享,当时医护人员正准备将刚去世的病患的遗体送往停尸房,一股芬芳的香味突然弥漫了整个房间。

 

于是,女医生询问周围的人是否有使用香水,但每个人都说没有。而且,她不是唯一一个嗅到这种香味的人,还有其他几个人也闻到了。

 

图/sinchew

 

“这是一种难以用语言形容,令人愉悦的花香。”

 

她相信,对于病患去世后,病房留下一股花香味感动到泪流满面,并认为只有经常做善事的人死后遗体才会发出一股花香味,祈愿人人多行善造福。

 

她坦诚,自己非常喜欢香水,而当时在ICU里闻到的香味,确实是与众不同的。“那个气味闻起来有点像玫瑰花的香味,又有点像麝香,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气味。”

 

不过,她当时闻到的香味,只有刚去世的病人的房间才有,走出病房就消失了。

 

她的分享引起许多网民关注和议论,也有人分享了同样的经历,一位网民分享说,他的叔叔去世时也在墓园嗅到一股香味,很难形容。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