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用户请注意!今年10月底开始⚡你只能用一部手机或设备注册 CIMB Clicks APP!


联昌国际银行(CIMB)宣布,从今年10月底起,实施 CIMB Clicks 的单一设备注册服务。这意味所有下载或重新安装 CIMB Clicks 应用程序的新用户和现有用户,将只能使用一个设备进行注册,并使用该应用程序及 SecureTAC 功能。

 

联昌国际银行表示,对于目前拥有两个注册设备的现有用户,该银行将进行转向单一设备迁移工作,并计划在2023年3月前完成。他们敦促用户在这之前主动停用非主要的设备。

 

该银行表示,他们也正在分阶段实施这项新安全措施,以确保客户有足够的时间适应。迁移期结束后,银行将自动停用应用程序上的非主要注册设备。

 

✅如何停用你的非主要设备?

 

图/cimb

 

  1. 利用主要设备登录应用程式,在主屏幕左滑找到“设置”(Settings)。
  2. 点击“其他注册设备”(Other Registered Device)检查是否有其他注册设备。
  3.  然后在设备名称上左滑点击“删除”(红色)并确认。
  4. 完成上述步骤后,“其他注册设备”一栏中不应再出现其他设备名称,并会收到“删除”短信提醒。

 

联昌国际银行提醒,假设用户收到任何有关新设备或来路不明的设备被激活的通知,并非是用户本身操作,必须保持警惕并立即采取行动。

 

若你有任何疑问,也可致电03-6204 7788联系CIMB消费者联络中心或点击 www.cimbclicks.com.my/srd 查询详情。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相关新闻:

以后不再用OTP!Maybank明年6月前⚡全面使用Secure2u验证网上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