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自己怀孕,在家中沙发诞下二胎⚡女子自诉:我肚子没变大,经期如常+无妊娠反应!


“这 9 个月以来,我完全没发现本身怀孕了,不知道子宫里正孕育着一个新生命!”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一名叫 Nurul Atiqah 的母亲在 Facebook PO 文自述过程,她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也没有任何怀孕的征兆,就这样突然有一天感觉到肚子很疼,没想到就诞下一名女婴,至今让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图/facebook(Eyka Ikaa)

 

一点怀孕的征兆也没!

 

她在 10 月 19 日星期三上午 8 点 45 分,在家中沙发诞下二胎,由她的丈夫接生,1 岁的长子见证。她补充说,在过去 9 个月,她的月经是正常的,也一直服用着避孕药。

 

就在生产的前一晚,她感觉到肚子涨风,也呕吐了几次。上了几次厕所都没有改善,让她受不了,于是要求丈夫带她到医院看诊。没想到还来不及去医院,胎中女婴迫不及待来到世界,于是丈夫替她接生后,再召来救护车把她们母女送往医院。

 

图/facebook(Eyka Ikaa)

 

当下,她的心里十分震惊及紧张,因为她没有怀孕的感觉与动静,肚子也没有第一胎时那么明显。她和丈夫都是在毫无预警及心理准备下迎接家庭新成员,所幸新生宝宝健康无恙,也感谢上苍保护了自己及胎儿,让孩子能顺利来到这世上。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