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朴春再次爆肥⚡身形又大一号,跳舞显得吃力!粉丝:好担心她的健康!


韩国女团2NE1成员朴春曾因药物影响而爆肥,受到外界许多批判,沉寂一段时间后一口气甩掉11公斤,闪亮回归乐坛,但近日她现身众人眼前,身材再度成为焦点。

 

早前瘦身成功▼

 

图/Instagram

 

21日,朴春出席菲律宾「POPSTIVAL 2022」时的模样掀起舆论,原因是她的身形又大了一圈,如吹气球般发涨,比起之前发胖后的模样,似乎创下了巅峰。

 

图/韩网

 

照片中可见,她身穿黑色贴身连衣裙,身材线条变化明显,表演时也可看出她跳舞时相当吃力,令人担心她的健康是否再度亮起红灯。

 

 

 

朴春在2014年卷入禁药风波,事隔4年后首度接受韩媒专访,自白从国、高中就被诊断出患有注意力缺失症,能够完善治疗疾病的药物却相对难找。

 

她表示:“这个疾病最近虽渐渐有人知道了,但没有正确能治疗的药物,所以我一直在吃过动症的药,但因为不是适合的药物,让我很难撑下去。”

 

因为吃药的关系,朴春的身材忽胖忽瘦,如今体重再现惊人变化,让粉丝又担忧又心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