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公司真的那么爽!『有保障有自由』更有超棒的企业文化🌟让你当个精致的打工人!


有人说 00 后来整顿职场,不如说 Z 世代(1995年 – 2009年)后浪强势登场!

 

随着 95 后孩子渐渐开始加入职场,不同时代的隔阂和观念落差,让旧时代的企业文化逐渐被淘汰,越来越多公司愿意接纳“职场新思维”,经营理念更多样化和更包容,引导公司走向年轻化。

 

 

就有那么一家公司!拥有开放、多元化、朝气勃勃的企业文化,给予员工充分尊重,让员工“管理”公司,而不是领导“指挥”员工。为此,公司在发家后迅速地拓展业务,目前生意遍布大马、新加坡、泰国、德国、香港、澳洲、英国,并已在菲律宾开拓新市场,逐步依照计划在 2024 年实现全球化。

 

企业品牌年轻化

 

他就是极具口碑的牙齿矫正专家——【Dr Clear Aligners】Dr Clear Aligners 成立于新加坡,提供专业的牙齿矫正和牙科服务,从德国引进的技术,颠覆了普遍大众对牙齿矫正地传统观念。

 

▲图/翻摄自Dr Clear Aligners

 

Dr Clear Aligners 由领导到基层员工都非常年轻,平均年龄约 35 岁。相较于传统企业文化的“皇帝式”单纯命令指挥工作模式,他们更倾向于“朋友仔”的工作方式,上司摒弃官僚作风,和下属之间可以互补互助,一起为公司目标而努力冲刺。

 

更自由的工作文化

 

Dr Clear Aligners 的工作文化更自由开放 ,提倡“以人为本”的开明管理的思想理念,鼓励大家表达自己的想法,强调沟通和大家互相合作至上。

 

公司支持员工在奋斗拼搏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的放下工作,实现健康的工作与生活的完美平衡。公司也不拘束员工,任由他们自由发挥所有长处,无论职位高低,工作内容都是非常公开透明。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一个有温度的公司

 

Dr Clear Aligners 让每一位加入的员工都有一份归属感,大家都犹如一个大家庭般,有奖一起领,有难一起担,注重员工的福利,确保没有一个人被落下!

 

每一年公司都不会落下任何一个节日,时不时举办活动,让大家一起庆祝每一个大日子!

 

 

此外,公司也提供了许多令人赞赏的员工福利、包括一个总是满满食物、零嘴、饮料及冰淇淋的食物。公司非常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每个星期都会有固定一天的羽毛球活动;员工有任何团体活动的提议,如一起看电影、爬山、最新的 Theme Park 体验等等,也可以推荐,公司都能为大家办到!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当然!也不能忘了员工的牙科福利~不管是员工本身,或者是家人、朋友都一并可享有公司提供的牙科福利,照顾大家的口腔健康~

 

给予大胆创新的空间

 

Dr Clear Aligners 领导不会分分秒秒的观察或干涉员工的工作内容。相反之,他给员工更大的发挥空间,如果员工需要意见,领导都会给予适当的指导。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另一方面,领导更不屑于以层级压人,更不会“约束”员工行为,让他们大胆尝试,勇于创新。

 

适当的给予表扬及认可

 

对于表现良好的员工,Dr Clear Aligners 从不吝啬给予表扬,甚至认可对方的付出。当员工愿意为公司付出的同时,公司也会给予他同等的回报,甚至更多!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愿意提升员工个人能力

 

另外,Dr Clear Aligners 非常重视人才,愿意为员工提供培训,提升员工技能,因此公司和员工都可以同步成长,获得长远发展的机会、提高营运效率和效益。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除了一些本地培训及活动之外,员工还有机会可以出国公干或进行培训,借此提升个人经验及能力。

 

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的心头肉

 

只要你有话想说,老板都愿意听!Dr Clear Aligners 爱惜每一位员工,并给予他们同等的尊重,更不分职位高低,愿意聆听每一位员工的心声。

 

几乎所有公司活动都是依据员工的想法和计划进行,只要员工想要,公司都会办得到!

 

领导希望通过有效地双向沟通方式,可以让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激发员工参与管理的热情,有助于公司发展。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也就是那么一间“自由奔放”地公司,希望未来可以掳获在网络科技下长大的孩子,善用他们的优势,将其个人技能转换为奇兵利器,为公司带来颠覆上一代保守思想的发展。

 

🎉Dr Clear Aligners 要请人啦🎊

 

不问过去,不怕未来!Dr Clear Aligners 正在寻找有才华的你!如今已经拥有 200 名青春有活力员工的 Dr Clear Aligners ,相信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拥有整齐又健康的牙齿。为此希望你的加入,可以壮大团队,同时和公司一起快速扩展,实现非凡的目标!

 

▲图/翻摄自Dr Clear Aligners

 

有意加入 Dr Clear Aligners 大家庭的朋友,可以将你的个人简历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了解职位详情:请点我

 

好的企业制度才能让公司自主运转,让员工自发工作,不需要老板事事操心。好的公司环境,才能掳获人心,让员工更愿意替公司付出。 Dr Clear Aligners 的产品更是一举改变传统,4

 

▲图/翻摄自Dr Clear Aligners

 

相较于传统传统钢丝牙套,Dr Clear Aligners 隐形牙套让你佩戴起来更舒适,给牙齿更一致的贴合度。同时,你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实惠的价格拥有一副健康整齐的牙齿。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另外,Dr Clear Aligners 隐形牙套采用从德国引进的技术,由 Zendura FLX 专利纳米材料制成,是市面上最优质的材料之一,比起传统金属牙套,Dr Clear Aligners 的隐形牙套更为美观,而且更耐用且不易裂开、高质量和不含 BPA 。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不怕卫生问题,也不用戒口

 

你可以随时取下牙套,也没有饮食限制,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饮料或清洁口腔~你也不必担心食物残渣卡在牙缝中,引起更严重的口腔问题。最重要的是!隐形矫齿是不需要拔牙,让你能够完整无缺的保留每一颗牙齿,从”齿”开始不一样的人生。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拥有一副接近完美的牙齿只需从 RM 5,950 起!想知更多关于 Dr Clear Aligners 隐形牙套及牙科服务,可以立即到其官网进行免费线上微笑评估~

 

立即进行评估:请点我

 

▲图/由Dr Clear Aligners提供

 

相关影片: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Dr Clear Aligners 官网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