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玩偶,老人家警告用红纸封眼》帖引起网民热议:不听老人言,舒服很多年!


昨日,Facebook群组《KL娱乐站》上出现了一则帖文,掀起网民热议。

 

该帖以《家里有玩偶、老人家警告用红纸封眼》为标题,向年轻人讲解华人传统禁忌,希望家里有人形娃娃的人将红纸蒙上娃娃的眼睛,以免娃娃被灵体入侵。

 

 

帖主更整理了6个重点,包括用红纸封眼、勿放置靠近神台、勿让小孩把玩、发现娃娃自己移位需找师傅处理、勿写名字、锁在橱窗放米等等。

 

她表示,灵体住进这些有手有脚的娃娃体内,家里会诸事不顺、夫妻关系不合、运气变差等,若要驱除不好的气场,最好拿红纸封眼,并用花水清洗娃娃。

 

原帖:

 

 

网民们看到之后,也不留情面留言:“不听老人言,舒服很多年”,吸引过百人点赞。

 

 

 

不仅如此,也有很多幽默的网民留言贴上家里收藏着各种模型的照片,开玩笑称:“嗯嗯,我家的每天都在打架呢”、“他们每晚都在世界大战”、“怪不得每天感受到小鸟在那里飞来飞去”。

 

 

许多网民在配合演出,“怎么办?快救救我”、“难怪我越来越穷,真的很邪门”,也有网民直接批评:“我家老人家说要举报你,不然会教坏小孩子。”

 

更多爆笑留言:请点我

 

另外,该帖主也另外开了一个,斥责最近网上很红的流体熊,指这样的手作没有意义,放这样的玩偶在家还很邪门,担心孤魂野鬼会住进去,劝大家勿给孩子去参与这类工作坊。

 

 

此帖同样遭受许多网民炮轰,同时亦钓出不少收藏家出来晒出自己的大批收藏,网民们都说帖主过于迷信,但帖主仍旧坚持己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