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用孩子的名字贷款,害他年纪轻轻就宣告破产⚡崩溃PO文:我连工作也找不到!


一名年仅26岁的男子宣告破产,原因是其父母使用他的名字贷款而造成的,如今找不到工作的他询问网友:“该如何是好?”

 

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叫“Abah” 26岁男子透过Twitter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希望寻求广大网民们的帮助和意见。

 

这名26岁年轻人申诉,因被父母借用名字贷款而导致他被宣告破产,也连累到他现在很难找工作。

 

他解释,雇主在面试时,一般上都会要求求职者提供背景资料等,这也导致他迟迟找不到工作,难过表示:“我该如何生存?”

 

破产无法开户头 雇主拒聘!

 

对此,有网民分析,由于当事人因破产而无法开银行户头,因此雇主在支付薪资上面临问题而拒绝聘请,也有网民建议他可以试下找私人企业的工作,或先找兼职活下去,同时寻找相关单位的帮助,慢慢还清债务。

 

同时,也有不少网民斥责当事人的父母太自私,也提醒年轻人要有自主权,勿被父母利用或牵着鼻子走。也有网民劝诫,借名给他人贷款或做担保人前,一定要一再三思,尤其讲钱伤感情,最亲的人包括父母都不能相信。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