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料很多!YouTube Premium要起价了⚡将调涨超过25%!11月21日起生效!


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不香了!从11月21日起将开始新收费,调涨幅度高达 28%!

 

图/Google

 

根据外媒报道,YouTube 官方已发出电邮通知订阅者,YouTube Premium 家庭方案将从11月21日起开始新收费,但官方并没有交代涨价的原因。

 

 

YouTube 官网也已向外媒证实了涨价消息,并表示 “我们不会轻易做出这项决定,也了解对会员来说不容易,新价格反映了 Premium 的价值,让我们得以开发更多新功能。”

 

据悉,这项涨价措施至少在全球 8 个国家率先进行,含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印尼、巴西、土耳其和阿根廷。此次只针对YouTube Premium家庭方案,个人方案维持原本。

 

 

  • 美国:$17.99 > $22.99
  • 加拿大:CA$17.99 > CA$22.99
  • 英国::£17.99 > £19.99
  • 阿根廷 : (个人)ARS 119 > ARS 389 | (家庭) ARS 179 > ARS 699
  • 土耳其:(个人)16.99 TRY > 29.99 TRY
  • 日本:¥1,780 > ¥2,280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 YouTube 从 2018 年推出 Premium 会员制后首次涨价。目前还未得知马来西亚用户会不会受影响,还有待官方确认。但外界认为,涨价动作不会只限于8个国家,相信未来会陆续扩大。

 

事实上,YouTube最近进行包括对免费会员塞进更多广告、以及对4K画质做出观看限制的测试等种种措施引起不少抱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